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7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5日 09:36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2017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撰稿人:李林锋

IMG_20191024_144145

1024日下午2017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在明志楼123召开了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管理学院葛仁华书记,刘国巍副院长,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7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刘副院长强调顶岗实习是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的重要过程,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并且对顶岗实习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

葛书记强调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并且注意言行,要展现大学生和我院应有的良好风貌。本次顶岗实习首次由学院组织车辆负责学生来回桂林火车站,以及在实习期间每个实习地点都安排一名老师陪同,保证学生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学生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更使同学们理解注意安全和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有利于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 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合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举措研修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2019年校外顶岗实习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