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社科联(2018)2号:关于组织申报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0:14  点击:[]

社科联(2018)2号:关于组织申报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社科联《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社科联〔2018〕19号)有关精神,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社会科学成果。分著作、研究报告、论文三大类。

二、申报程序

1、校内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以部门为单位及时向科技处提交申报材料;学校按申报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申报成果,由学校向广西区评奖办推荐。

2、请各单位积极推荐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对象为:副高以上职称、本次没有成果参评的专家,包括退休不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老专家。推荐的专家需填写《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三、提交材料

1、《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纸质版4份及电子版(可复制,电子版以部门+姓名+申报题目为文档题目);

2、成果纸质版14份(其中原件至少1份;除1份原件外,其他12份成果均由申报者自行做匿名处理; 1份学校留存不作匿名处理)。

3、《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成果汇总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电子版文档题目需注明部门名称)

4、《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及其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电子版。

四、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务必于2018年4月23日前按要求将本部门申报纸质材料交至科技处523室,电子版同时发至科技处邮箱:kjc@gua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部门-2018广西社科评奖材料”)。

五、其他要求

   有关评奖的具体要求,请各部门提醒申报教师仔细阅读文件,务必按文件要求提交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社科联办公室(设在科技处)。

联系电话:2253039 联系人:骆老师

附件:

1、广西社科联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实施细则

3、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4、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5、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成果汇总表

6、学科分组

学校社科联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科技(2018)6号: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科技(2018)4号: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批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专利)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