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28日 10:06  点击:[]

10月27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根据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在明志楼楼1308室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市场营销及市场营销(中美合作)两个专业共计 名党员全数到场。

座谈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以“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了探讨,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具体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两个问题进行讨论,共同学习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

在自由发言阶段,许多学生党员都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有的同志切合自身对如何成为学生中的标杆并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发表了看法;有的同志在本次交流学习后对自己今后的行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有的同志在学习后当场展开了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和错误。

在座谈中,第一支部的同志们自始至终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并积极探讨交流。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同志们的思想建设,明确了同志们在“做合格党员”各项要求下的具体做法。

IMG_20161027_130522

上一条:专题学习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