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专题学习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8日 10:25  点击:[]

专题学习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

一是反腐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中央政策继续加强反腐力度,与中央步调保持高度一致,打击腐败分子工作不能懈怠。同时告诫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大四学生党员,要自觉警惕腐败思想侵蚀。

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理论知识和相关准则,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

三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求在座学生党员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使命和入党动机,杜绝在社交平台有对党不逊言行,应做到言行合一。

通过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督促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以党中央为标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就一定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20161117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