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7年05月11日 10:29  点击:[]

根据学校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的安排,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10日在明志楼1308室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座谈会以“务实担当、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照“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及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思想根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最后,各位党员进行集中交流,大家将切实经历与自身情况相结合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合格党员的理解和认识,探讨了如何将这种精神切实的发挥到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对于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也得到了增强,为后期的“两学一做”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