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培训活动

2017年09月13日 10:35  点击:[]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员的政治素养,应学院邀请,我校宣传部副部长、航天博物馆馆长窦均林老师于912日晚19:00在明志楼1316给全院师生党员代表做了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报告。

报告伊始,窦老师以《师说》中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抛出了“何为师”的问题,引导党员们进行思考;随后,窦老师从身边的点滴着手,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几个重要变化,同时从当前形势出发讲述了十九大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各项挑战;紧接着,窦老师以“青春喜迎十九大,我们做些什么?”出发,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积极思索、大胆实践;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雪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次党员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