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6: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政治意识,2019年11月14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123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活动,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潘小玲同志主持。

潘小玲同志给全体支部学生党员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提升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