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8日 23:46  点击:[]

    1017日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到场的教师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学习心得。在研讨会上,老师们纷纷将学习到的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生活、工作和学习当中,尤其是在教学和科研方面。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接下来,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及科研实力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合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及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