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2019年11月22日 23:53  点击:[]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于20191121日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研讨时,再次对张富清、黄大年、黄文秀、黄登林等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选取并通报了近年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班子成员结合以上正面先进典型以及部分违法违纪案例,谈了学习感受,明确了努力方向。对违法违纪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达到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的效果。

    会议强调,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学习过程中,要把先进典型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从正反两面照镜子,在对照先进典型,检视自己的不足、找出差距同时,以反面案例为鉴,梳理自身的问题、防微杜渐,切实做到检身正己。同时,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内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杆,不断推进我校教育科研新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