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08日 11:17  点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年终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三会一课”,2018年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志楼309教室,召开了年终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雪同志对自己和代支部其他三名因事未能到场的支委同志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对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畅所欲言,本着监督、互助的态度对支委和党小组组长提出批评和建议。随后,会议进行了2017年度党费支出公示,各同志都对党费支出有了详细了解,并对党费的支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雪同志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针对各同志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并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

会后,各党小组分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认真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针对自己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法,且虚心听取和记录身边的同志给自己的提出的评价和建议。

此次生活会加深了各位党员对自身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新的目标,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