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20:17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志楼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张雪、支部纪检委员周冬梅、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周冬梅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由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名,应到会17名,实到会1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对陈峥、黄兴旺、周注、严婷、谢小静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议题进行讨论以及表决。首先,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等有关情况;随后,各党小组负责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代表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随之,与会党员严格遵守会议制度,对该批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的讨论,发表意见;然后,由在场的八名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转正大会由徐程程、李江嘉惠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最后,支部书记张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宣读陈峥、黄兴旺等5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大会决议。

张雪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陈峥、黄兴旺等5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这五位同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时刻警醒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意识,弥补自身的不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91212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照片和新闻稿\2.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91212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照片和新闻稿\3.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191212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照片和新闻稿\5.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