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2023年09月26日 08:37 张倩 点击:[]

针对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后,基层党务骨干成分新、党务工作经验相对不足的实际,近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基层党务骨干培训,帮助提升开展党务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各党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引导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评估考核办法(修订)》,了解主要职责、工作要求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估考核标准,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专题讲座阐释了“三会一课”制度,并详细解读了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基本形式、基本要求和主要步骤,要求各支部联系实际,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党日活动。专题讲座解读了发展党员流程五个阶段25个步骤,归纳总结了必须重视的有关细节,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这次培训,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基层党务骨干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学院党委书记在培训小结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持续深化认识,抬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基层党务工作的地位作用。二要持续增强素质,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本领。三要持续落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基层党务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