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01月03日 15:16 张倩 点击:[]

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评议的方式进行,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完成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图文并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对每一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强素质。加强党务知识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二是抓经常,重落实。抓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三是抓创新,增效益。创新方法手段,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是抓细节,提标准。关注工作细节,提升工作标准。五是抓融合,促发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文字:张倩 |摄影:张倩 |送审:杨帆|审核:尹剑武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党务骨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