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09: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政治意识,326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309教室召开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统战组织委员毛雯婷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普及两会内容,带领大家分析会议中出现的热点、焦点,学习两会精神。毛老师指出,两会发扬民主,共商国是,对宪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而且,其中包含了对民生和对我们大学生利好的消息。随后,毛老师通过视频《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告诫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掌握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