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聚焦两会,关注发展”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09: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23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志楼311教室开展以“聚焦两会,关注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佘妍文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由佘妍文老师以“一图看两会”引入,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九大成果”“三大攻坚战”等展开学习,引导党员同志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关注时政,做好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的排头兵,将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接着,支部组织统战委员唐姣合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在深化改革与国家经济转型中的作用,结合近期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实际,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争当新时代创新型人才。在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根据两会热点,结合自身学习及生活实际,热烈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桂林市周末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