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7:22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更好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4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和院长张一纯分别作了《鼓足干劲,争先创优,为全面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建设中国金课》的报告部署了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会上葛书记从始终聚焦一个目标、努力完成三大任务、着力提升三种能力、坚决推进三大转变的发展方略向院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学院实际,牢记党代会主要任务,结合院专业特色,积极推进六个一流建设认真学习党代会提出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七个方面的重要举措。

此外,葛书记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带领院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教教师师德“红七条”,强调为人师表、三全育人,要有高教教师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特别强调,教师党员更要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一纯院长从什么是金课、建设五大金课、建设金课的五大保障等方面,认真传达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关于《建设中国金课》精神和要求,要求我院教师努力耕耘,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加强教师教书育人功能,努力打造管理学院金课课程。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学院教师对学校今后发展的目标和对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工作有更明确的认识,更坚定的信念,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创造出管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