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7月05日 11:41  点击:[]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正值建党98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3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管理学院办公楼前开展大四毕业生“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专为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协助大四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毕业生们撰写 “微心愿”表达祝福等其他服务。活动现场支部成员之间互相配合,热心服务,毕业生们也纷纷前来撰写寄语表达祝福。本次活动意在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便利和温暖,履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在校党员们能从优秀毕业生党员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并更好地传承支部的优良作风。最后,祝愿毕业生党员们砥砺奋进,前程似锦!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