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手拉手·你我同行”培智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0:27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一行38人,前往桂林培智学校开展“手拉手·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学校后,同学们分成6组,分别进入不同的班级,与小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孩子们各有特点,有的喜静,有的好动,同学们精心设置了“猜猜我是谁”的游戏环节,引导小朋友们参与进来。同学们和孩子们一起“疯狂涂鸦”、“大声唱出来”,并教他们写字、朗诵、花式折纸,积极开导他们,深入他们的内心。小朋友们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也慢慢释放天性,敞开心扉,描绘出心中期望的色彩,唱出心中盼望的梦想,露出纯净的笑容

时光飞逝,离别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虽然时光短暂,但同学们与小朋友早已建立起一座心与心沟通的桥梁。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互相说着再见,一一道别。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特殊儿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温暖和情谊的同时,也有助于增强他们对生活热情信心。活动得到了培智学校老师的支持与赞扬,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体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实践和回报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