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展班级风采,逐青春梦想|管理学院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2023年11月07日 15:52  点击:[]

11月3日,管理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展班级风采,逐青春梦想”班级形象设计大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老师,团委书记杭盖老师以及管理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初次相逢,你我都是青涩的小小少年。从踏入同一间教室起,你我就拥有了共同的名字。简单的数字,在我们的心里有了不一样的意义,班级的标号成为青春独一无二的标记。一个班,就有一份特立独行,我们用梦想的七彩斑斓去重新定义班级——沉稳、活力、期待、睿智……小小方寸间,你我都在努力诠释着青春的每一种可能。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参赛班级的风采吧!

参赛班级紧扣“展班级风采,逐青春梦想”这一主题,设计出了具有鲜明的专业及班级特色的班旗与班服。活动开场,各班模特身着本班班服依次上台展示,亮眼的设计风格与各具特色的动作展示相得益彰,为观众带来尽显青春特质的视觉盛宴。随后,各班级演讲人通过演讲PPT、实物展示等方式,全面展示自己班级的班服、班旗的设计理念,层出不穷的巧思创意让在场评委和观众惊喜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3级市场营销1班、2023级物流工程2班荣获一等奖;2023级市场营销3班、2023级财务管理1班、2023级工业工程1班荣获二等奖;2023级物流管理1班、2023级市场营销2班、2023级财务管理2班、2023级工业工程2班、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4班荣获三等奖;2023级物流工程1班、2023级物流管理2班、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2023级市场营销4班、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荣获优秀奖。

班级展示结束后,团委书记杭盖老师为此次大赛致辞,他对各班的作品设计表示了赞扬与肯定,鼓励同学们将这种热情与才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时,杭盖老师也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的班级形象设计大赛中,设计出色彩更丰富、风格更多变的作品,更充分地展现出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管院学科的无限魅力!

此次班级形象设计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班级文化特色的平台,有助于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发掘个人潜能。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同心同行,也有效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为建设优良班风、和谐校园提供助力!

上一条:“青”心向党 ,“马”上起航|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下一条:青春当“燃”不让|管理学院参加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