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青”心向党 ,“马”上起航|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2023年11月27日 17:55  点击:[]

1124日晚上,管理学院在致远楼108教室隆重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副书记潘小玲、学院辅导员、青马班学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对“青马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家;二是敢为人先,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人;三是脚踏实地,做“人生万事须自为”的奋斗者。随后“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并集体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做了第一场讲座《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谱写出激昂的青春乐章。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有理想是立身之本。新时代好青年应当眼中有光,让理想照亮前行之路。第二,敢担当是成长之要。新时代好青年应当肩上有责,让担当彰显初心使命。第三,能吃苦是发展之基。新时代好青年应当手上有招,让吃苦锤炼过硬本领。第四,肯奋斗是干事之途。新时代好青年应当脚下有路,让奋斗书写青春答卷。

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班贯穿20232024学年,通过理论学习、交流讨论、素质拓展、观赏影视、实践体验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国旗正飞扬,青春勇担当|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展班级风采,逐青春梦想|管理学院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