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国旗正飞扬,青春勇担当|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2023年11月29日 11:48  点击:[]

为了加强管理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情怀,11月27日清晨,管理学院在南校区钱学森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管理学院23级全体学生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朝阳,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肃静,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集体注视下缓缓升起,在微微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黄佳丽发表了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翰墨丹青颂党恩》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号召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

上一条:百年薪火永赓续,青春逐梦跟党走|管理学院团委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青”心向党 ,“马”上起航|管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