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榜样!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年12月19日 17:35  点击:[]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1215日,管理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砥砺奋进少年志,共创辉煌谱新章”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团委书记、各辅导员老师,各班级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别对思想成长、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艺体育、校外奖项等六大类进行表彰。思想成长类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钟斐然、学风建设类奖项获奖代表孟婷婷、创新创业类奖项获奖代表武天宇三位同学现场作经验分享。

获奖代表向学院及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谢意,感谢学校及学院对大家所取得成绩和努力的认可,并分享了在学习和实践方面追求卓越的态度和方法,启迪其他同学。“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荣誉鞭策同学们要更加努力,不断追求卓越,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争流。”获奖代表谈到。

尹剑武书记勉励管院学子们要全面发展、超越自我、珍惜荣誉。他希望同学们以今天为起点,继续超越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踔厉奋发,载誉前行,追寻榜样的步伐,锻炼吃苦奋斗的坚毅品格,涵养潜心学习的进取品格,勇挑时代重任,主动挺膺担当,追求卓越,一路前行!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一场朋辈引领、榜样示范的青年典型分享会,也是一次对话梦想、铸魂育人的思政公开课,将激励管院学子们践行家国为重、管理为道、实干为本、精进为要的院训,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下一条:百年薪火永赓续,青春逐梦跟党走|管理学院团委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