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2024年03月15日 14:51  点击:[]

春风十里,“植”此青绿,在这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第 46 个植树节。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2日,管理学院团委及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团委结队开展“创绿、爱绿、护绿”植树创意实践体验活动。

在植树现场,管院学子们分工合作,搬运树苗、铲土造坑、栽苗扶正、培土围堰、提桶浇水,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在植树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互相交流了植树的经验和技巧,分享了对绿色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学子们还在劳动中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并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了国家“双碳”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子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绿化家园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大家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体验更加真切,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更加深刻。

文字:蒋婷婷|摄影:融媒体中心|编辑:潘晓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走进乡村小学 下一条:榜样!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