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年04月03日 15:48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4月1日早晨7点整,管理学院北校青春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等六百多人。

四月初的天气,依然伴有阵阵冷风,仍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升旗仪式的坚持。早上630全体成员就准时来到青春广场进行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静等待升旗。655分,只听国旗护卫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旗杆下,笔直地站着。随后,广播响起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声音伴随着旗手喊出“敬礼”,一名旗手,昂首挺胸走到旗杆旁,把国旗端端正正的插入旗杆中,与此同时,雄壮的国歌从广播中传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全体成员庄严肃穆,眼神坚定追随着缓缓升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的吹动下,在国歌声中冉冉上升。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让我们不禁缅怀那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五星红旗,是已经牺牲的烈士和前辈们,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是他们用鲜红的血液,染红了这面五星红旗;是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搭起了坚固的城堡。同学们一起瞻仰这鲜艳的五星红旗,为自己的祖国感到无比骄傲。

   国歌演奏完毕,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耀宁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主题为“普青年华章,展桂航风采”的讲话。张耀宁讲述了青年对于国家的重要性,青年有希望,国家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离不开青年,青年是祖国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最后倡议大家,身为桂航人,和她一起做到爱校、立志、求真立行主动承担起桂航发展的重任。

   国旗下的讲话,鼓舞着全体同学,青年是富有朝气,富有梦想,富有希望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的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而一次的升旗仪式,将激励同学砥砺前行,不断努力奋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管理学院2018财务管理专业聚焦两会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