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再起航——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7月01日 16:34 学院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4日,我院在电教馆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院长张一纯,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副院长黄涛、周小勇,各教研室代表共同为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正冠扶苏


潘小玲宣读《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对我院获得“2022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辛澜等20名同学予以表彰。

黄涛宣读《关于颁发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通知》,授予管理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黄家迎等458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郭秋雪等174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

周小勇宣读《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对叶春华等11名同学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为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予以表彰。

伴随着拨穗仪式进行曲,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老师们同每一位毕业生握手、祝贺、拨穗、正冠、授位、合影,毕业生们向老师深情鞠躬、回礼致谢,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张一纯院长在发言中肯定了所有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并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希望大家都能常怀感恩之心,珍惜韶华、勤学修德,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在最美的年华,乘势而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 数字商业研究中心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