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7月21日 13: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管理学院在疫情复杂形势下通过走访桂林本土企业的方式,继续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

719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带队到桂林良朋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学院2022届、2023届学生辅导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张经理对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探讨开展合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感谢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书写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合作新篇章

 



719日下午,潘小玲一行到校企合作单位--深圳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桂林办事处进行调研交流。交流过程中,潘小玲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广泛交流。公司负责人秦经理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沟通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助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学院将主动与企业对接,回访巩固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设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暨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 数字商业研究中心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