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育梦逐行 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2日 16:49 罗朝新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19日,管理学院联合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育梦逐行 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威诺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5家优质企业受邀参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34A26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校毕业生开展,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招聘岗位需求涉及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众多专业。除应届生外,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参观。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近800名学生到场投递简历。


专场招聘会有利于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快速建立沟通桥梁,提高学生与岗位的匹配精准性,可以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辅导员变身“推销员”——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链家集团高级经理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