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辅导员变身“推销员”——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2023年02月24日 16:19 杭盖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19日至23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带领辅导员一行5人组成就业团队,利用寒假时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前往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拜访企业

管理学院先后拜访了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半岛医疗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钱海众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该团队“零距离”参观工作场所、员工宿舍,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运营,把握市场人才动向。

对接用人需求

在座谈交流时,潘小玲向企业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就业意愿等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争取就业岗位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管理学院与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深化校政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三方就当前就业形式、2023届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特点、企业用人需求的新变化等方面的问题互换了意见,表示通过校政企合作的模式致力于有效满足毕业生就业需要,解决企业人才需求。

此次访企拓岗之行,管理学院学工队伍掌握了企业用人的最新需求,推动了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希望能够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一行与罗湖区公共就业促进中心、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座谈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市钱海众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拜访深圳半岛医疗有限公司



 

上一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育梦逐行 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