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我院邀请链家集团高级经理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2022年11月21日 17:33 罗朝新 点击:[]

为更好帮助学生明晰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1118日,管理学院特邀请链家集团高级经理孙子凡于北校区致远楼108为我校学子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ad6f5c1925cdc3a1cd53d1ae9232093

本次的讲座主要围绕职业规划是什么、职业规划有何重要意义、如何设置合理有效的职业规划三个问题展开。在讲座中,孙子凡经理提醒同学们要清晰职业目标、发现职业优势、盘点职业燃料,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道路。共有220余位同学到场参与,讲座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1c57f1244851c52ebdbaa256050a6c

今后,我院会继续与优质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教育,培养学生的择业目标意识,帮助学习明确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育梦逐行 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彭正波教授来院做“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与技巧”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