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2023年02月27日 10:06 陈建 点击:[]

为了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与发展,扎实推进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224日下午,由周小勇副院长主持召开的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于学院大楼214A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尹剑武书记和张一纯院长。

会上,尹剑武书记予青年教师谈及到了三方面的内容:第一,青年教师不能够以温水煮青蛙的状态来面对当下。因为在舒适区虽然看似比较安逸,但长此已久会由于没有紧迫感和压力感而止步不前。第二,青年教师不宜在乎临时之得失,应敢做事、肯吃苦。只有在历练中成长,不断地锻炼和提升自己才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第三,青年教师不应害怕内卷。虽然当前内卷现象较为严峻,但对于内卷,大家不应该惧怕它,而是应该勇敢地去面对并且战胜它,作为青年教师,要不断地努力、奋进。

张一纯院长讲道,青年教师要明确大势,在大势方向的指引下开展有关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丰富的成果,并得以更好地发展。张院长还强调,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青年教师一定要明确和掌握具体的研究方法,科研工作要以研究方法为核心,当有了成熟的研究方法后,就可以较为顺畅地迁移到自己的科学研究领域中。同时,张院长还以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宝贵经验,来激励、鼓舞和鞭策在座的青年教师们。

之后,参会的每一位青年教师都简要地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想法以及遇到的相关问题。青年教师们都踊跃发言,将自己的实际情况与未来规划向领导们做了汇报,并与他人分享,呈现出一种积极、活跃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最后,青年教师们向领导表达了自己在科研与教学路上对学院的期望,希望学院在相关方面能给予一定的支持。学院领导也对此一一予以了回应。

座谈会现场如下图。 



















上一条: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第1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辅导员变身“推销员”——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