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第1期学术沙龙

2023年03月08日 16:23 曹金华 点击:[]

202338日上午,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第1期学术沙龙,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周小勇博士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及入驻事宜,并对项目申报进行分享与交流,平台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学术沙龙第一次会议20230308

首先,周小勇博士对学校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进行介绍,对平台入驻条件、科研成果要求及相关奖励办法作了详细说明,并对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研究中心建设目标、团队发展规划提出设想与建议。接着,平台全体成员分别从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对本年度各自的科研计划及目标进行分享。最后,周小勇博士从选题、研究思路设计等方面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和心得,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并积极参加交流与讨论。

开学伊始,此次学术沙龙吹响了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的新号角,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科学研究的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2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