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2022年04月21日 15:22 张倩 点击:[]

 4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并观看了新闻短片《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任务圆满成功》,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接下来,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关于航天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三个方面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大家谈到,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大家结合观看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凯旋的新闻,表示要从航天精神中汲取经验启示、信心动力和智慧力量,持续深化航天精神铸魂、航天文化育人的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上一条: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