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8日 15:11 张倩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

教师们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寄语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让处于教书育人第一线的教师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总书记指出:“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大家表示,要提升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总书记再次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和祖国和人民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