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2年04月28日 16:56 靳雅琪 点击:[]

4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在明志楼216进行了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由组长陈天枫主持,学习每月的理论资料,分享学习成果,旨在提高同志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让同志们更深刻进行理论学习。

首先由陈天枫对本次的学习分享进行主题传达,其次分别由胡卓雨、靳雅琪、廖家欢三名同志进行三个主题发言,接着,由剩下的同志们针对此次的学习主题进行学习成果的分享和汇报,共享学习成果,进行交流讨论。最后,陈天枫同志对本次的学习分享进行总结和汇报,指出,大家都提前学习相关文件、认真准备分享内容、积极完成了学习任务,但是有个别同志对于会议精神的理解不够深入透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

在会议的最后,韩蓝莹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叮嘱,她提出了“四要”,一要大力加强党支部“五基三化”建设,坚持抓经常、坚持抓规范、坚持抓品牌;二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师生思想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做好政策宣传,注意自身防护,加强心理疏导。三要严防电信诈骗,全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来电预警,实时保护。

通过今天的学习分享会,提高党员同志“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有利于帮助大家以理想信念建设为根本,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本领。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