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系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6年12月26日 21:25 潘小玲 点击:[]

12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与外语外贸系党总支部在管理学院会议室联合开展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郝德温指导了此次活动并和与会的同志进行交流。管理学院及外语外贸系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中层党外领导干部及科级干部列席。民主生活会由会议第一责任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峰华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峰华、外语外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舒昌,代表院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他们分别就所在院系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党建研究、特色创新等方面的现状及不足之处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接下来会议第一责任人蒋峰华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干部对其进行批评发言。第三项议程为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领导干部对其批评发言。

副校长郝德温作为两个党总支的指导校领导,他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认为此次的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有收获,受启发,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中肯,“有干货”。同志们谈到的共性问题比较多,有些不是个人问题,所以要树立团队意识,实现大协同、大协作以及“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要围绕中心工作,大胆创新,将航天品质与航天精神融入其中。同时工作要有自身特色,有条理,找准问题关键,认真对待,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扰,并且要学会“弹钢琴”,仔细分析和梳理问题。他希望管理学院和外语外贸系能够在党建、学工、科研、教学等方方面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提升学校声誉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