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30日 00:00 院办 点击:[]

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人:潘小玲 审核:蒋峰华

4月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峰华主持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蒋峰华认真传达了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有关“两学一做”等相关会议的精神,并强调了“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党的六大纪律的行为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同志的行为规范和准则。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系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