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2年05月26日 13:27 李燕平 点击:[]

524日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

会议指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百年来,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百年后的今天,作为高校的青年学生,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时代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最后,李穗佳老师对与会成员提出了殷殷期盼: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小组成员对“新时代应成为什么样的青年”这个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讲原则守底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荣光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