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2年05月26日 13:35 张航 点击:[]

52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于明志楼214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组长何卓嫔主持,带领党小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研读总书记深切寄语,共同见证百年荣光,凝聚起棹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豪情和青春力量。

在集中讨论环节,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方面进行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深受鼓舞、充满干劲,今后一定要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最后,杭盖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青年运动先锋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中国革命胜利、为新中国建设、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一定要坚决做到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永续奋斗、不负韶华!



上一条:党员带头当先锋 清洁校园先行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