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助力创城,志愿同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27日 17:26  点击:[]

为积极响应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8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一行20余人在杭盖老师的带领下在龙隐桥至七星路/东二环路/环城南一路十字路口,开展了一场以“我文明,我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党员责任担当,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高昂饱满的热情、务实扎实的作风,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清洁街头的垃圾及劝导不文明行为。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目的地,经过城管点长的培训,大家在辖区内分工协作,对绿化带及人行道的垃圾、烟头、果皮、纸屑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逆行、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天气炎热,尽管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衣衫,但无一人掉队,大家挥洒汗水,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时代担当,切实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

看到干净美丽的环境,大家十分高兴,表示要大力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 努力做一名文明宣传者、文明实践者、文明维护者,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既维持了辖区内环境的整洁与优美,又提高了学生志愿者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到了辖区居民的身边,提升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检查指导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工作 下一条:党员带头当先锋 清洁校园先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