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检查指导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工作

2022年09月07日 10:52  点击:[]



8月3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葛莉部长、王艳副部长等莅临我院调研党建工作,重点检查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样板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党委副书记潘小玲陪同调研。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杭盖从样板支部示范创建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组现场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实地了解学院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葛莉部长充分肯定了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瞄准一流,全力打造样板支部。要坚持抓经常打基础,以“五基三化”为契机,持续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落实。要坚持抓创新强特色,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体现亮点特色。要坚持勤梳理作示范,及时归纳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扬长避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其他支部建设提供有益的启示借鉴。

 

上一条:党团服务岗,迎新带头行|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助力迎新 下一条:助力创城,志愿同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