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党团服务岗,迎新带头行|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助力迎新

2022年09月09日 19:07 李小玲 点击:[]

为积极做好学院2022年秋季期的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示时代党员的风采,9月7日与8日,管理学院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迎新点设立党团服务岗,积极深入迎新一线,“党员红”化身为“志愿红”,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助力迎新。

在迎新现场,先锋党员们化身志愿者,统一佩戴绶带和党徽,亮出身份,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接应新生以及新生家长,引领他们到入学登记处办理手续,为等待区的家长们送上饮用水,帮办理手续的新生照看行李……同时,本次迎新也安排部分党员同志在岗位为新生和家长进行答疑和防诈骗宣传

迎新工作开展了两天,党员们热心帮助、耐心解答、悉心指导,用实际行动展现我院的热情与温暖,受到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他们用真诚服务新生,用行动向新生展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新生的距离。

作为一名党员,我在迎新工作中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同时,我明白自身行为对新生思想的引导的重要性。在迎新过程中,我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心迎新,以心贴心,让新生们感觉到的不是离开家的失落,而是进入新家的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后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学生第一党支部理润红心·筑梦远航志愿服务队的陈天枫同志说道。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党员秉持积极助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行,以实践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勇担党员责任。他们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的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为新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检查指导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