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2日 13:17 夏银龙 点击:[]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5月11日,管理学院团委于飞天楼212以观看视频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看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时代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徐东砚同学说道。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心怀感恩,励志成才”资助政策手抄报比赛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