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2年12月08日 17:15 陈天枫 点击:[]

12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在探天楼A212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韩蓝莹同志、李穂佳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支部委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审议支部总结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报告相关事宜;三是审议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期(2020-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四是酝酿推荐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

182D8

会议议程第一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杭盖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把重大原则贯穿到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韩蓝莹同志表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就是要在学懂弄通,武装头脑上下工夫,多思多想,真正学懂悟透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做到学而知、学而明,学而信,学而行。李穂佳同志表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加强政治修养,提高理论水平,锤炼素质本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议程第二项:审议支部总结内容以及向党员大会报告相关事宜。三位支委和三个党小组共同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支委讨论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悟深;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增强支部堡垒的战斗力;三是要凝练工作特色,逐步完善“理润红心,筑梦远航”的党建品牌。

会议议程第三项:审议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期(2020-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支委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讨论决定上党员大会由支部党员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议程第四项:酝酿推荐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由杭盖同志在党员大会主持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2022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推荐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科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