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3年02月27日 22:09 李小玲 点击:[]

2月2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穗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研究如何高质量迎接自治区检查,部署工作安排;三是做好2022年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四是接收新一批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入党申请书;五是部署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五基三化”建设水平。


会议议程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杭盖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准确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特点和工作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时,要在思想理论学习中,积极引导学生继续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李穗佳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议程第二项:部署工作安排,高质量迎接自治区检查。杭盖同志先传达自治区验收检查要求,与李穗佳同志讨论了验收工作安排,并提出支部党员应该积极参与配合本次验收工作,提升“五基三化”建设,完善“理润红心 筑梦远航”党建品牌,高质量迎接检查。

会议议程第三项:提出2022年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杭盖同志表示组织生活会是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会议。在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中,我们要根据上级会议要求,深入与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真问题,真讲问题,不能顾及情面做形式主义。同时,支部委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加入党小组参与组织生活会。

会议议程第四项:接收新一批市场营销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入党申请书。杭盖同志指出要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把控学生党员的入党动机,接收入党申请书时要检查学生们对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以及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表述是否规范、完整,与时俱进。

会议议程第五项:部署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支部“五基三化”水平。杭盖同志指出作为样板党支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党建工作指南,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针对2022年总结的问题做好工作计划及整改措施,有序开展党支部工作,有效整改问题。并加强支部党小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到工作共通并具有创新性,不断提升支部“五基三化”水平。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科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