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0月30日 09:38  点击:[]

10月2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7召开党员大会。

此次大会议程有四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10月份管理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三是汇报9-10月份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四是党课。

大会议程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杭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学习体会,加深学习成效。

大会议程第二项:传达10月份管理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杭盖同志指出一是要扎实组织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估考核标准》。三是发挥样板支部示范辐射作用。四是坚持登录“学习强国”,持续保持“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

大会议程第三项:汇报9-10月份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杭盖同志和陈灵琴同志分别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大会议程第四项:党课。杭盖同志以“学生党员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通过讲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让支部党员学习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