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

2023年11月21日 10:05  点击:[]

119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穗佳同志、蒋汉同志参加,材料组组长陈灵琴,实践组组长郭柯莹,理论组组长李健坤列席。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五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二是传达十一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三是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探讨“党建工作+学生专业”特色工作机制。五是加强支部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第一阶段,杭盖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随后,李穗佳、蒋汉同志也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

传达十一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二、高标准迎接学校党建工作督察;三、做好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四、要严格对标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估考核标准自查自纠;五、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六、坚持不懈登录“学习强国”。

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杭盖同志表示:我们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对支部在样板支部专栏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仔细审查,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要自觉展现良好党员形象。

探讨“党建工作+学生专业”特色工作机制。彰显支部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高质量发展。支委成员积极讨论并发表意见。

加强支部廉洁文化建设。支委要起到引领监督作用,提醒学生党员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