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2020年01月09日 11:42  点击:[]

                 管理学院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18日上午,管理学院张一纯院长、刘国巍副院长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与该院陆奇岸院长、贤成毅副院长、张海丰副院长,就双学位建设和硕士点建设两个方面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奇岸院长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双学位建设和发展历程,分析交流了当前双学位建设的方向和前景,对我院双学位建设的办学条件、培养方案及具体实施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就硕士点建设方向及如何突出航空特色,怎样联合各大院系、整合学校资源,打造有特色有差异的硕士点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我院硕士点建设形成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109105551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李明荣教授退休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