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21日 12:12 郑斐匀 点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学及迎评工作,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评估工作的正常进行,管理学院于2月20日下午3点通过QQ语音和QQ平台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和评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张一纯、陈辉、刘国巍,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辉主持

会上,张一纯院长提出各教研室应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落实各教研室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陈辉副院长对各教研室即将展开的线上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解,督促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做好本专业各门课程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及时跟进并掌握老师们课程开展落实情况;对疫情期间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时间调整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各年级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及2020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做好考核资料归档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国巍副院长对评估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