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我校入选教育部规建中心“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0年第二批试点院校

2020年04月19日 10:51  点击:[]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公布了“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0年第二批试点院校名单,全国共有6所本科高校入选,其中我校是广西唯一入选的高校。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提出智慧学习工场这一重大创新性设计,旨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商科的学科专业和行业特点,对商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资源、师资培训、评价体系等多方面进行重构与创新

近年来,管理学院主动适应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广西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围绕商科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结构、新模式、新质量、新体系,积极开展新商科的研究和实践。本次获批智慧学习工场平台建设,通过整合社会、企业、学校等多方资源,重构人才培养流程,建立开放共享的合作机制,丰富供应链资源,开发教师、课程标准,搭建新商科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开放集成平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杨杰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九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