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科大数据线上师资培训会

2020年10月22日 20:34 安晶晶、杨帆 点击:[]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科大数据线上师资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市场营销与大数据的课程融合,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杨帆、王窈珺、安晶晶等老师参加了全国商科大数据线上师资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为期19天,系统教授数据思维体系框架、数据可视化、数据汇集、数据加工、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案例等内容,共吸引了全国几十所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的100多位相关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拓宽了我院教师的视野,为即将建成的大数据营销实验室储备了师资力量,对落实2020级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改革拓宽了思路,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决策方向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无人机物流协会与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讨论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党员动员大会

关闭